十八线女艺人易易紫成top长期炮友权志龙还在我身边呢 易易紫整容前后对比信息量大

2016-01-26 09: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十八线女艺人易易紫成top长期炮友权志龙还在我身边呢 易易紫整容前后对比信息量大
 

在知名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微信八卦推送中,一则“超红异国天团成员C竟然有个长期的P友”,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从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出,在推送中不乏“异国男团C男星确实在我们中国YP,有个长期炮友Y,每次来中国都会找她”、“C在中国巡演去每个城市都带着Y,他们大概认识五六年了吧,是长期固定的PY。”这样劲爆的消息内容,而这位C男星与Y女星矛头直指Bigbang成员崔胜贤Top和易易紫。顿时在网上掀起不少浪。
 

面对自己偶像“被倒贴”,粉丝的心情更是像炸开了窝一般“要是她和TOP好五年,我敢说权志龙和我青梅竹马好多年了”、“恭喜某八十线杀马特没红小明星炒作成功。”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