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火锅店开业心情大好 首度回应婚礼细节

2016-03-25 14: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包贝尔火锅店开业心情大好 首度回应婚礼细节


 近些年把事业发展到各个领域的包贝尔,又当起了火锅店老板。昨日他携妈妈出现在自己投资的火锅店,为火锅店开业剪彩,并现场进行亲密互动,身为股东的王鸥也到现场助阵。前几日,包贝尔包文婧以搞怪婚纱照的形式宣告即将办婚礼,包贝尔在现场也难免被“拷问”婚礼细节,他表示婚礼将安排在女儿的生日(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给家人一个特别的纪念。

包贝尔当老板 玩穿越火锅店成大舞台

 自导自演的《欢喜密探》刚杀青,包贝尔马上投入到了新的“战场”。不过这回却变成了“不务正业”。近日,由他和王鸥等人投资的中国首家二次元穿越文化餐厅辣庄,在京盛大开业。包贝尔携自己的母亲,好友王鸥一同出席了开业典礼,刘一锅董事长魏成江、美津火锅董事长宋凯、花家怡园董事长花雷、很久以前董事长宋吉、眉州东坡董事长王刚等出席。有不少奇特想法的包贝尔,在火锅店的构思上,也另辟蹊径,现场充满了好玩的元素,辣庄大舞台、别有洞天、超级大脑三大体验区的设置,让人大开眼界,感慨“火锅原来还可以这么吃”。开业典礼当天,包贝尔作为老板,带领众多员工穿着古装亮相,连主持人也是汉服加身,古装与现代装的交错,让人有种时空穿越的错觉。除了要吃好,包贝尔更透露,火锅店也开办了风情街,会通过风情街展示很多传统文化,让大家体会文化带来的乐趣。

包贝尔回应婚礼细节 饺子生日办!

 不仅当了老板,近日包贝尔、包文婧的婚礼也颇受人关注。两人最近曝光的一组搞怪婚纱照,更大获好评,三口之家的幸福让不少粉丝十分艳羡,也有不少人好奇一家三口的婚礼究竟什么时候,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举行。对此,包贝尔也首度开口回应称婚礼将在3月30日在巴厘岛举行,当天是饺子的生日,对一家人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对于婚礼的细节,包贝尔则表示目前很多东西都还在准备,自己也不知道现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嘉宾目前也是邀请的状态,除了亲朋好友外,肯定会有不少圈内的朋友会来参加。在《旋风孝子》中获得大众认知的包妈妈,对儿子即将办婚礼的消息也感到十分高兴。身兼好友和股东,王鸥也表示很期待包贝尔一家三口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