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迎来迷之嘉宾 艺能“黑洞”吴昕穿越而来

2016-05-11 15: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跨界歌王》

 乐坛代有人才出,演员跨界齐发声。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旗下蓝色火焰、鑫宝源、京视卫星传媒、京视传媒、北京文化、创维集团合作打造的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起每周六晚21:18重磅播出。广大观众和网友在对节目“跨界”新意充满好奇的同时,对于哪些明星将参与节目同样满怀期待。而就目前已曝光的部分嘉宾名单来看,群星汇聚阵容豪华,刘涛、王凯、王祖蓝、秦海璐、陈松伶、王子文、潘粤明、巴图、吴昕均位列其中,如此配置让人又惊又喜。不过在这当中,吴昕的出现可谓是最大的“意外”。

 说到吴昕,大家对她的第一印象便是“傻白甜”,青春靓丽的形象,阳光温暖的笑容,以及极接地气的性格让她成功吸粉无数,更有人称其为“综艺界甜心”。然而,在这当中让吴昕一度成为“话题人物”的关键原因竟是“傻白甜”中的“傻”属性。但与其说她“傻”,倒不如说她“呆萌”,纵观吴昕在各种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傻傻惹人爱”的她似乎陷入了艺能“黑洞”。在某档真人秀里,吴昕更是遭到队友的吐槽,从而引起一众网友心疼。

 谈及唱歌,吴昕在电视银幕上为数不多的几次献声,都因走调而被大家调侃“一开嗓就破功”。因此,对于吴昕本次参加《跨界歌王》“勇敢”献唱,网络上早已炸开了锅,网友们各种猜想再一次让她成为“话题人物”。不过,回顾吴昕的成长史,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邻家有女初长成”,如今的吴昕早已完美蜕变。2015年,吴昕独挑大梁盛装出席某时尚盛典惊艳全场,顺利跨界时尚圈,一鸣惊人的她也因此被网友称赞“深藏功与名”。对于自己唱功的“质疑”,一向低调的吴昕也从未正面为自己洗白过,但她和音乐人徐良共同献声的一首《星座恋人》则给了大众一个巨大的惊喜,甜美的声线加之柔情的演绎,吴昕的唱功一时间得到了广泛乐迷的认可。而这次吴昕摆脱艺能“黑洞”魔咒,跨界开唱,想必定是有备而来,对于她的歌技,还需大家到节目中去一“听”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