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助阵“奥特曼之夜” 备受关注

2016-06-17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李小璐助阵“奥特曼之夜”

        上海的六月,本就是火热的月份,每逢这个时候,上海电视节、上海电影节如期而至,给夏天带来一股更加强烈的热浪。比起往年,2016年的上海显得最为炙热,除了一如既往的上海电视节、上海电影节外,天悦东方举办的“奥特曼之夜”晚会,6月15日晚在上海斯沃琪和平艺术中心举办。晚会上,天悦东方CEO林正豪宣布天悦东方获得奥特曼相关版权,并展示出天悦东方雄厚的IP阵容,令人们心中的温度上升到至高点,燃起人们心中的热情,也让2016年的六月成为人们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同时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韩国导演郭在容,导演黄祖权、胡储玺,演员李小璐等,大家纷纷上台表示了祝福。 天悦东方获版权重宣传 吸引著名导演跨国界出击 天悦东方紧跟时代潮流,注重新媒体宣传,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影视公司,其获得奥特曼相关版权的消息早就在他们自己的官方微博、微信账号上有所透露。从端午节开始的“奥特曼吃粽子”海报,到临近“奥特曼之夜”,每天都会提示的晚会倒计时,无一不暗示了天悦东方接下来的大动作。想必那些嗅觉敏锐,站在网络最前沿的群众早已有所察觉。天悦东方也没令抱有期待的网友失望,“奥特曼之夜”晚会上公布的信息量巨大,而且现场配置非常精致,一看便知是费了心思准备的。

        整个晚会场面温馨,林正豪正式宣布:天悦东方获奥特曼相关版权,奥特曼将正式进入中国!这一消息吸引了国内外著名导演,包括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中国著名导演黄祖权、胡储玺等。郭在容在晚会中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看着奥特曼长大的,对于天悦东方获奥特曼相关版权这件事,打心底里为天悦东方感到高兴,以自己身为天悦东方首席内容官的身份感到欣喜。接下来登台的黄祖权也表示自己参与制作的《太古神王》会有“500块”特效,与现在荧幕中充斥着的“5毛特效”有着天仰之别,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在黄祖权之后上台的是经验丰富的胡储玺,他赞叹天悦东方如今的强大实力,表示真心的祝福,并期待新的作品会为天悦东方带来更大更广阔的发展。 李小璐或将与郭在容合作 称有意天悦东方新项目 近日,随着上海电影节进入尾声,著名影星李小璐参加了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一场发布晚会。

        在晚会庞大的嘉宾阵容中,不仅有著名导演郭在容、黄祖权和胡储玺,还有《鬼吹灯》系列作者天下霸唱等。在众多的出场嘉宾中,身穿一件灰蓝色连衣裙的李小璐脱颖而出,精致中带着优雅的她,无疑成为了当晚的焦点。 李小璐将合作《我的野蛮女友》导演 两人默契互相钦佩 在这场由天悦东方所主办的晚会中,李小璐和导演了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知名导演郭在容都是场中受到关注的焦点。这两人在晚会中一直气氛融洽地热切交谈,默契度之高令人讶异。而不仅如此,在现场,二人还拍下了不少合影,可见他们对彼此都充满了钦佩之意。郭在容作为一名老牌的韩国导演,一直以来创作了为数不少的影视佳作,而 据传,李小璐或将在未来不久与郭在容先生进行合作。而事实上,李小璐和身为天悦东方首席内容官的郭在容于之前便曾经有过接触,这大概也就是两人默契度的由来。当晚,在被记者提问的时候,李小璐表示,自己相信才华横溢的郭在容导演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多不负众望的影视佳作,而天悦东方也定会因此而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与支持。 李小璐:看好天悦东方新项目 在当晚的发言中,提起与郭在容导演即将进行的合作,李小璐还谈到了天悦东方众多即将开展的新项目,她表示十分看好这些项目的发展前景,并对其中不少片子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对此,天悦东方CEO林正豪大方地对她做出回应:“天悦东方的片单你可以随便挑。” 最后,美好的时光总让人觉得短暂,晚会进入自由活动时间,众来宾依旧恋恋不舍,合影纪念,表达对天悦东方祝福。天悦东方也一定不负众望,打造出一部又一部的高质量影视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