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枪视频资源曝光不堪入目 女主播资料背景私照遭扒

2016-06-18 09: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雪梨枪视频资源曝光不堪入目 女主播资料背景私照遭扒
 

        雪梨枪视频资源曝光不堪入目,女主播资料背景私照遭扒!现在的网络直播平台可谓风风火火,各种女主播为了吸引高人气也是各种手段,更有一些女主播用大尺度来换取关注,博得大众的红包,对于这样的行为自然是会收到严厉的处罚。日前,雪梨枪视频网友直呼不堪入目,另外还有两位女主播一并被抓。

 三名95后女孩、一段不堪入目的淫秽视频、4万余人的"拥趸"、10余万元的非法牟利……为了更快地聚集"人气"使自己成为"网红",网名"雪梨枪"的网络女主播伙同他人录制淫秽视频吸引人气,并借此牟利。
 

 今年5月初,在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的指导下,德阳、绵竹两级公安机关破获这起起利用网络平台直播淫秽视频牟利的犯罪案件,网名为"雪梨枪"的林某某和同案的李某、王某三名网络女主播被悉数抓获。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