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哲瀚朴敏英出席 “野蛮生长”战略发布会

2016-07-22 16: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张哲瀚朴敏英出席 
 
 

张哲瀚朴敏英出席 
 

张哲瀚朴敏英出席 
 
        7月21日,云端传媒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野蛮生长”2016云端传媒战略发布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锰,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专题部副主任杨军,香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CEO林小强,中国电信天翼视讯总经理康剑,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著名编剧、制片人、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梁振华,国内主流视频平台主要负责人,《太阳的后裔》总策划李应辰,“时光夫妇”朴敏英、张哲瀚,“最美CP”李玹雨、余心恬,90后北大励志双胞胎青春文学作家苑子文、苑子豪,人气演员张沐莀等领导和来宾亮相现场。云端传媒在现场公布了包括《帝凰》、《盘龙》、《穿越人海拥抱你》、《犯罪现场》、《记忆之国》、《最美不过初相见》、《时光之城》、《量子江湖》等20余个超级IP项目,发布会超过200家媒体进行采访,许晴、于丹、赵普、马薇薇等众多文化界名人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
 
互联网+时代 构建“云”核变体系
 
        发布会上,云端传媒董事长、CEO陈苒凌阐述了此次发布会以“野蛮生长”为主题的含义。“互联网+”时代,影视行业面临“剧变”,既要价值坚守,又要创新发展,只有真正具备颠覆整个行业且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才是这个时代价值的最高体现。随后,云端传媒副总裁曹放谈到了云端传媒的核心业务方式:以IP内容为核心,集影视制作发行、泛生活IP运营、新媒体整合营销、艺人经纪、艺人学校等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完善传媒产业链,多角度多维度的实现了IP从获取、运营到变现的价值最大化。

        一个环节,在挑选IP、剧本创作、影视剧制作等过程中精益求精。《犯罪现场》和《记忆之国》是今年和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深度合作的全原创超级IP大剧。《犯罪现场》在由公安部提供的建国以来发生的大案要案实际调查卷宗的基础上,在公安专家的实时参与下,由多名专业的编剧组成编写团队,力争在政策范围允许下呈现出最真实的“犯罪现场”;《记忆之国》取材于我国首次公安民警到意大利跨国联合执法的真实案例,结合海外华人华侨周遭发生的各类型案件,力争以当代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出有血有肉的鲜活的公安民警形象,成为90、00后年轻人最喜欢的主旋律偶像剧。
 
       云合数据CEO李雪琳表示,影视娱乐垂直领域数据挖掘,预测性分析支持影视娱乐项目全流程决策,把握市场需求,用数据启迪娱乐。
 
        发布会过半,“云端传媒与星爱艺公司战略合作”进行了签约仪式。云端传媒与星爱艺公司将整合中韩资源,形成优势资源互补,致力于开发更多优质项目。同时发布会现场就超级IP《盘龙》项目 进行了“云端传媒与耀客传媒战略合作”电视剧的合作签约仪式;以及“云端传媒与光线影业战略合作”电影的签约仪式。
 
高颜值阵容分列“最美时光” CP发糖引粉丝尖叫
 
         “野蛮生长”发布会现场,云端传媒总制片人李晓伟介绍了正在热拍中的电视剧《时光之城》和《最美不过初相见》的主创团队,并播放了上述两部电视剧的精彩片花,画面精致带感。高颜值“时光夫妇”朴敏英和张哲瀚,“最美CP”李玹雨和余心恬两对在现场的发糖虐狗,引发粉丝尖叫连连;90后北大励志双胞胎青春文学作家苑子文、苑子豪与粉丝分享了《穿越人海拥抱你》的创作历程,并表示很高兴可以和云端传媒合作,将书中的这份温暖以影片的方式再次传递给大家。
 
超级IP计划 打造跨次元影视精品
 
          2016年,云端传媒制作的首部花字超长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在乐视独家上线,收获热评,点击量已超3亿。此外,云端传媒将带来3部超级IP剧,15部网络大电影,1部院线电影和奇葩网剧系列2部曲。电视剧《穿越人海拥抱你》、《犯罪现场》、《记忆之国》被列为云端传媒重点IP项目。超级IP剧《最美不过初相见》、《时光之城》分别在青岛、深圳拍摄中。现代青春科幻武侠电视剧《量子江湖》、院线电影《贴身高手》、奇葩网剧系列《隔壁有个神探欧巴》和《我的老婆是大侠》也正在急锣密鼓的筹备中。2017年,云端传媒计划拍摄大型古装史诗剧《帝凰》,民国乱世爱情剧《步云衢》,院线电影《盘龙》、《五行天》、《量子江湖》,二次元超级剧《假凤虚凰》。认真致力于制作扎实的精品内容,让年轻的受众从作品中找到认同感,体会作品的精神内核,产生情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