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无添加 YY直播首推“原生态”综艺直播

2016-07-28 20: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综艺节目如今泛滥荧屏,被各档进口综艺狂轰乱炸的网友们如今已经变得百毒不侵,按照既定剧本和套路制作的综艺,已经很难满足口味越来越刁钻的观众。不过,YY LIVE近日被曝正在密谋一档直播综艺,无NG、无法预料的综艺点,以及网友的强参与性,让这档直播平台主导的综艺大戏《彩排ing》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从近期流露出的节目线索,记者得知,为了让这档直播综艺大秀更具吸引力,YY LIVE特地请出了平台的两位千万级大主播MC鳕熊和歌手鸿涛,并邀来一帮人气不俗、各具特色的主播懵奇奇、水管工、西瓜妹、流氓兔助阵,兼具了演、唱、玩、说等各项技能和看点的主播,为这档节目的走向留下悬念。

  (主播鳕熊)

  而据可靠线报,这档直播综艺的一大卖点,在于这是一档“带机彩排”直播,一档尚未磨合成熟、成型的节目,就这样被YY LIVE“残忍”地曝光在了网友的眼皮子底下。无法剪辑,没得NG,随时都可能因为各种阴差阳错的设置和安排,而在网友面前出洋相的风险,似乎完全不在节目组的考虑范围之内。

  从率先流露出的节目单中可以看到,从大主播鸿涛刚刚从机场赶到录制现场就进入直播状态,到人气MC鳕熊的化妆间突袭,从当红神曲《捉泥鳅》的另类演绎,到真心话大冒险等恶搞游戏,从户外直播到专业的舞台彩排直播,都应有尽有,包罗万象又包含了种种不确定性的设计,吊足外界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因为《我想和你唱》与萧敬腾同台飙歌的鸿涛,当晚除了会再现与“雨神”合唱的这首《怎么说我不爱你》,还将真实还原村口直播唱歌的一面,铁锹、三轮车、扫把都已经准备好,就差鸿涛把自己赤裸裸地放在镜头前了。

  (“村口歌王”鸿涛)

  想在综艺节目的直播现场,看“原生态”的村口唱歌直播还原秀,网友们记得锁定本周五晚8点,YY LIVE991频道奉献的《彩排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