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男团登陆《Easy》八月上刊 热聊新EP《ZERO-G 2.0》

2017-08-10 1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日前,ZERO-G男团成员ZERO-G瀚文、ZERO-G黄钧泽、ZERO-G少廷、ZERO-G吉古接受了《Easy音乐世界》的独家专访,并拍摄了一组精彩写真,镜头下的四位成员或可爱、或酷炫、或青春、或阳光,每位都极具个性,让人耳目一新。专访中,ZERO-G男团四位成员热聊新EP《ZERO-G 2.0》,分享制作专辑的幕后故事。

接受专访时成员们聊到了《ZERO-G 2.0》中的各自小分队主打曲的幕后故事。《ZERO-G 2.0》是ZERO-G男团发行的第四张EP,也是首次正式意义上采用分队演唱形式录制的EP,这张专辑包含了多元化曲风,同时也体现了ZERO-G男团小分队的不同特点。

ZERO-G瀚文介绍道,TeamR的《光》尝试了时下欧美流行的Dance House曲风,歌曲充满积极与正能量,描述了一群年轻人冲破漫长黑暗到达光明。此前由ZERO-G瀚文、ZERO-G少廷及他们的队友ZERO-G赫宣、ZERO-G任豪、ZERO-G云朗、ZERO-G尉劼、ZERO-G泰勋、ZERO-G范臻、ZERO-G欣辰组成的ZERO-G TeamR凭借小分队主打曲《光》获得了20170722期《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

采访中, ZERO-G黄钧泽还透露,《ZERO-G 2.0》中有一首专门写给歌迷的《深夜热线》。他特别表达了对粉丝们一路陪伴的感谢,并表示ZERO-G男团会继续努力、更快成长、让更多的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