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型偶像男团ZERO-G开启2.0版本 成员资料大揭秘

2017-08-10 10: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大型偶像男团ZERO-G所属白色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拥有正式出道艺人36名、练习生超过90名。日前,ZERO-G男团正式开启2.0版本,将ZERO-G男团进行解构,分别成立了Zeal队(热情)Effort队(努力)Real队(真实)Original队(原创)和Gravity队(重力)的5个队,每个分队拥有各自独立音乐风格和团队个性,在团队的结构上更加合理和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升级2.0打造小分队新模式

ZERO-G是英语Zero Gravity 一词的缩写,中文意为“零重力”,传递了年轻人向往自由、积极向上、勇于创新、追求梦想的精神,也表达出充满激情、活力等正能量的态度。ZG同样也是“中国”拼音的首字母,代表了ZERO-G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男团”。

据悉,中国大型偶像男团ZERO-G于2016年1月4日正式出道,今年4月19日“ZERO-G2.0战略发布会”正式开启2.0版本,进行全新团队解构,分为Zeal队、Effort队、Real队、Original队、Gravity队,每个分队都有其不同的音乐风格和团队特色。

据介绍,TeamZ缩自英文单词“Zeal”,是一支能够让人感受到青春向上、活力十足的队伍;TeamE缩自英文单词“Effort”,是一支成员全情投入、不懈努力的队伍,偏向影视发展;TeamR缩自英文单词“Real”,是一支散发轻熟男性魅力的队伍;TeamG缩自英文单词“Gravity”,是一支以HIPHOP音乐风格为主的队伍。除此之外,未来分队之间会有跨队合作,并推出组合的真人秀,给粉丝带来福利。

人气成员资料介绍

ZERO-G TeamZ俊杰日前在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中表现出色,晋级全国30强。在影视方面,ZERO-G TeamZ俊杰还与孙坚、宋妍霏合作主演都市爱情网络剧《整垮前女友》,这是他的首部影视剧作品。此外,他还客串了都市情感励志剧《欢乐颂2》。

ZERO-G TeamZ铭亮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其中第七期ZERO-G TeamZ铭亮成为破次元新星,并获“文东旅游大使”殊荣。除此之外,他还客串了客串了都市情感励志剧《欢乐颂2》。

ZERO-G TeamE蒙恩也是ZERO-G总队大队长,主攻影视方向,出道至今已经参演了包括《富二代创二代》、《美人为馅》在内的多部影视作品。今年,蒙恩主演的两部大剧柴鸡蛋网络剧《盛势》、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也即将上线。

ZERO-G TeamE祖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日前凭借精湛的演技,主演了都市爱情网络剧《嬉戏魔法乐园之爱情大爆炸》、青春校园网络电影《青春喂了狗2-不一样的烟火》,还在此前热播的《择天记》出演重要角色陈留王,今年还和蒙恩主演了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

ZERO-G TeamR任豪则为队内的颜值担当。影视方面,先后主演了《王者游戏觉醒》、全息音乐舞台剧《龙》。此外,他还参演了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装奇幻剧《择天记》。

ZERO-G TeamG黄钧泽作为队内的全能担当,日前成功晋级《中国有嘻哈》全国23强,在节目中大展创作实力,原创单曲《大摇大摆》以及与孙八一合作的《Take It Easy》都大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