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战狼更燃,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总决赛即将上演

2017-08-29 14: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结束了北京地区的海选赛,5位健身型男通过比拼成功晋级,将与另外17位选手一起参加9月2日的北京总决赛,决出今年的总冠军。

当《战狼2》燃起国人内心骄傲的时候,以吴京为榜样的肌肉男开始代替小鲜肉成为年轻人新的时尚代表,想看肌肉型男的阳刚之美么?除了荧屏之外,更多的健身型男就在我们身边,每一个型男都在用自己的肌肉和汗水表达着他们对于时尚和健康的理解。

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正是在满足年轻人群对于时尚、健身、娱乐的综合需求下产生的,比赛本身更加注重时尚感和娱乐化,比如视频网站美女主播的现场直播,将美女和肌肉男放在一起,引发很多粉丝关注。对于比赛的主题战神,每一个肌肉男都有自己的理解。通过参加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每一个健身型男都可以通过舞台展示诠释自己心中的战神形象。

据悉,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总决赛和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明星基地举办,主办方除了邀请主流媒体到场观战外,还邀请了多位健身行业大咖坐镇指挥。为了全方位呈现赛事全程,花椒、一直播、海豹等直播媒体也将全程参与,为网友们奉献一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总决赛比赛环节包括定位展示和走秀以及个人表演,获奖的冠亚季军分别将有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现金奖励,同时总决赛还设置了“最佳人气”、“最佳形体”、“最佳表现”三个单项奖,并每人有1000元的奖励。除了获奖福利外,选手们还将统一由北京凯月嘉龙传媒公司签约,推向时尚传媒、影视及商家代言方向,获得出演影视剧和真人秀节目的机会,以及活动赞助商等各品牌独家代言等。

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由北京凯月嘉龙文化传播公司主办,今年是第二届,截止目前比赛已累计吸引线上线下数百万人次的参与和关注,在年轻人群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关注总决赛的朋友可以关注大赛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