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咖」助力第二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全国大赛

2017-08-29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上海)2017年8月26日,“HI BEAUTY美丽影响力”举办的第二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全国)大赛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厅圆满收官。

「逗咖」作为本次全国大赛的指定赞助品牌,也是与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的首次牵手。

去年首届大赛的盛况依然历历在目,今年大赛更是盛况空前,延续了旨在发掘大学校园内颜值与才华兼备的青年男女,提供给他们一个展现容貌气质、才艺能力的平台。由过去一年的300多位才华横溢、风华正茂的校花与校草,历经“月度之星”、“人气复活”等最终选出50位入围者,通过重重考验、精彩比拼,最终决出校花校草组各十强选手在舞台上终极角逐,现场PK颜值与才艺。决赛当晚正式揭晓出了校花组、校草组各前三甲席位及「逗咖」最美形体奖。

「逗咖」以自己全新的品牌主张“你想胖,我不准”,特别在大赛中专设“「逗咖」最美形体奖”。契合逗咖作为一款富含高纤维的植物蛋白功能饮,对于保持完美身形的最佳饮品之选,以此来鼓励大学生们健康的饮食习惯及积极的生活方式。

「逗咖」作为新兴的一款植物蛋白功能饮品,已然成为大学校园中风靡的健康潮饮,爱美的校花校草们更是钟爱于长期选择「逗咖」作为保持身形的秘笈。

大赛当晚110号校花选手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张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逗咖」最美形体奖,「逗咖」品牌负责人来到大赛现场为其颁奖。

逗咖作为一款高纤维植、高蛋白、高能量的物蛋白饮品,选用全天然0添加A级非转基因大豆原料,经过8道严苛工序制作而成,给你补充足够能量的同时,还能清肠促进肠道蠕动。绝对是一杯引领风潮、净化吃货灵魂的健康饮品。

「逗咖」品牌更是诚意十足,将旗下植物蛋白功能饮带到了活动现场,邀请来宾们体验到最初原味、遇见抹茶、热吻可可、暖心枣恋四款主打饮品,让味蕾抢先体味了一场精彩的鲜活之旅,自然的才是鲜活的真实。

同时「逗咖」专为活动当日的重要来宾及媒体朋友准备了贴心的逗咖伴手礼,特别甄选了逗咖小火车礼盒及最新推出限定款逗咖专属SHAKE杯,特制玫瑰金属色的SHAKE杯泛着温暖的光泽兼具了实用与趣味,送上的更是一份暖心的健康。

逗咖是勇敢的、执着的、永远快乐的品牌;用心用态度,每一口的美味带着“逗咖”的温度,传递有良心,有人情味的食品才是企业的真正理念。

「逗咖」——植物蛋白功能饮品;你想胖,我不准。

纯天然、零添加、国内健康饮的创始者,是逗Sir(「逗咖」品牌创始人——王敏强先生)历经多年研发的心血之作,对每个细节的追求成就了逗咖的未来,他认为:要做纯天然的健康食品,必须用严谨、科学研究的态度去做,作为植物蛋白为基底原料的逗咖,他希望能够将植物蛋白一切的本味及健康营养至深还原给大众。这是“逗咖效应”出现的真因。“为兴趣而生活,为好玩而行动。”这是逗Sir人生的Slogan,也是创建专属「逗咖」品牌的缘由。为梦果敢而行,衍生和创新是蜕变成功的关键。

「逗咖」的品牌理念也是逗Sir对年轻人的美好期许,执着于对细节的追求,用心专注寻找纯粹初心,将兴趣融于不断实践,为了梦想积极表达自我,逗咖品牌始终表达着年轻人对当下生活的新主张。

「逗咖」品牌长期关注大学生们,并长期付诸于实践中,「逗咖」常年进行各种有趣的校园活动,走入大学校园,感知于当下大学生们的生活状态。

因而大赛当日「逗咖」获得了“大学生最喜爱的十大品牌”之“最受大学生欢迎饮料品牌”的殊荣,「逗咖」也见证了校花校草们同台智美绽放时刻。

「逗咖」将不忘初心植根于校园,坚持为年轻人提供健康安全又不失潮流感的饮品,始终陪伴着青年人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