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不忘锻炼!“抖音直播群星宠粉夜”,杜海涛分享瘦身心得

2020-01-14 14: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随着春节渐渐临近,大街小巷都充满了年味。为了感谢平台粉丝们的支持,抖音官方在近日推出了新春活动“抖音直播群星宠粉夜”,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张柏芝、邓紫棋、张一山、鹿晗等26位大牌明星进行特别直播,为粉丝们带来了无数惊喜!在活动直播中,大家不仅可以与明星偶像近距离互动,还可以获得他们准备的百万祝福红包与特别礼物,其中单个红包的价值高达2020元! 不得不说,抖音这场精心准备的活动,真是让朋友们在新年之初惊喜连连~

  在最新一期直播活动中,官方邀请到了著名主持人杜海涛,为大家进行精彩的直播。相信不少朋友都对杜海涛非常熟悉,从2006年开始主持国内知名综艺节目的他,凭借着多年的努力和认真,给无数粉丝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这期活动直播中,杜海涛又与在场粉丝们进行了什么精彩的互动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在当晚的活动直播开始后,杜海涛邀请了自己的妈妈一起直播,并携手送出了多轮福利红包,让不少粉丝表示“拿到了手软”,大家都直呼活动太给力了!看到粉丝们的热情反馈,海涛决定再度满足大家的愿望,现场抽取了数位粉丝在弹幕中发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其中,有不少粉丝都想知道,海涛在近几年中是如何进行瘦身的。

  看到这位粉丝的问题,海涛毫不私藏,大方地分享了他的瘦身心得。他告诉大家,虽然在担任主持人后,他的工作越来越繁忙,一度胖到不行。但他在近年来,开始有意识的抽出时间进行锻炼,保持充足的运动量,也才让他现在越来越瘦,身体越来越健康。联想到海涛这几年中的身材强烈变化,粉丝们在听完他的分享后,都有很深的感触,纷纷在弹幕中表示,要学习海涛,坚持锻炼让身体越来越健康。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觉得抖音的这场年度宠粉盛典非常有趣呢?错过了本场直播的朋友也不用遗憾,“抖音直播群星宠粉夜”活动仍在火热进行,感兴趣的朋友,可一定要锁定之后的活动直播!

  除了“抖音直播群星宠粉夜”,抖音官方还将推出更多不同形式的直播活动,为平台直播粉丝们带来更加新奇有趣的直播体验,大家一定要保持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