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确定已下岗 ? 《星光大道》换成朱军代班

2015-04-14 18: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朱军

自从毕福剑“不雅言论视频”被曝光之后可谓是风波不断,节目被停播四天不说,还被撤消了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的称号,这下更严重了,连《星光大道》主持人的身份都要被替换了。开播十年的《星光大道》自毕福剑事件发生后,也停播了。目前,毕福剑正在接受央视内部的调查,至于毕福剑到底能不能主持《星光大道》这事也是众说纷纭,近日,网曝《星光大道》主持人已经确定换人了,至于换成谁来主持,也是召唤全民大猜想。

据传,《星光大道》接替人将会在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紫檀四位主持人中产生,部分网友也是表示期待,但也有网友对于换主持人这事反对的,称“已经很习惯的看毕式风趣亲民的风格了”。这四个“接班人”最热人选都是各有特色,不过网友表示最期望《星光大道》保持也就是在既有的亲民风格上,继续给广大群众一个成就梦想的舞台!

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否能让观众惊喜,今日,主持人代班消息已经确定,著名主持人朱军将救场代班《星光大道》,而一些选手也已经接到了节目组录补画面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