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封杀后曝王菲复出 谢霆锋前任现任上演撕逼战?

2015-04-15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王菲

自从去年9月王菲迎合谢霆锋重新复合的消息曝出后,两人的任何举动都会受到媒体们的关注,从两人复合到频频传出王菲怀孕的消息。两人身上的话题也就是围绕着“怀孕”“没怀孕”让操心的网友们猜破了脑袋。近日,曝出此前已经宣布“无限期停工”的王菲正忙着筹备演唱会的事情,但问及经纪人此事却没回应,不知是为了破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怀孕消息还是为了赚钱买房。

王菲作为歌坛的一代传奇人物,其独特的嗓音以及她创造的“菲式”唱法使其在整个亚洲地区和华人世界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不少作品也成为经典,2005年时她宣布“无限期停工”,直到2010年在春晚唱了《传奇》,才正式宣告复出。复出后,2010至2012年的时间共演出了46场。睽违3年,日前传出即将再次举办个唱,不少歌迷都为之兴奋。

而3年未曾开喉的天后王菲此次开唱是因为什么缘由呢?不禁有网友猜测天后复出是为赚钱,更有指两人有意购买亿元豪宅当爱巢同居试婚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不管王菲复出是为了抢风头还是赚钱买房和张柏芝撕逼,对于喜欢王菲的粉丝们来说,几年之后还可以看天后的演唱会也是小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