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台上舌吻男歌手遭嫌弃 自曝19岁遭强奸细节

2015-04-15 16: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娱乐圈中,明星们为了博眼球,逗粉丝们开心,制造舞台效果等等,经常在舞台上演大尺度戏码,你要是恰好掌握的那个度,便会收获不少好评,增粉不少,但是若不小心,便会遭到网友的轰炸。56岁“娜姊”麦当娜在上周举行的加州柯契拉音乐节(Coachella)上献唱,台上竟然强吻28岁加拿大男歌手德瑞克(Drake)6秒,一身肌肉的Drake几乎被麦姐吻哭,用力反抗还做出几欲呕吐的动作。此事一出来之后,一时间成了网友们的笑柄和议论的焦点。


麦当娜

不少网友认为麦当娜作为一个已有四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做出这样的动作实属不雅,并很不客气的送上辛辣的讽刺。而麦当娜在接受采访时还自曝自己在19岁那年被人用枪口顶过脑袋,被人用刀抵住后背、然后被拖上房顶强奸过,但是觉得太过羞耻并没有报警。不愧是大姐大麦当娜,以前遭受过如此重创的事情还能如此应对。不过,你在台上强吻男歌手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麦当娜强吻男歌手

不过,麦当娜对于自己被强奸这事倒不是十分低落和在意,轻描淡写的一句也就带过去了。而相比较自己的身体,娜姊对于音乐更加追求完美。她表示如果自己的作品在还没完成之前就提前泄露给人的感觉,就是“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