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来了! 女子看《速7》过程中猝死你还敢看吗?

2015-04-15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海报

《速度与激情》系列自从1出来后,就一直广受影迷们的喜爱和追捧,有网友在看完《速度与激情》后感叹“感官满足了人类身体所不具备的活动,令人着迷”。近日,《速度与激情7》在我国内地影院首映,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大都表示影片“疯狂至极”“很傻但很酷”“绚得掉渣”等等。如此高评价的电影,最近曝出一名女子在影院看完《速度与激情7》过程中直接猝死在影院,难道是你因为画面太震撼,小心脏受不了而导致的吗?那么,同样的问题也来了,你现在还敢看吗?

据悉,猝死的这名女子今年28岁,生前在法库从事汽车销售工作。4月12日,她与同事一共3男2女结伴来到调兵山市观看当日18时40分的影片《速度与激情7》。之后,该女子在观影过程中想上厕所,与她一起的女伴在外等了很久没见出来,便敲门询问,但卫生间隔间的门从里边反锁,敲门里边没有回应。女伴于是向影院工作人员求助,当从外边打开卫生间隔间门时,发现该女子侧身倒卧在地上。后经120诊断为猝死,而具体死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

看《速度与激情》还会导致猝死,不知你否会被吓到!不过,该女子猝死应该不是因为《速度与激情》电影里有什么会导致人猝死的元素,据小编推测,该女子猝死的原因很有可能该女子本来就有什么毛病,要不就是该女子看影片激动过度导致死亡也未必。只是,爱《速度与激情》的影迷们,你们还敢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