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走红毯惊心一幕 俩酱油男蹭红毯竟未发觉!

2015-04-18 14: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两男子跟随剧组走红毯

每年的国际电影节可谓是“电影人的盛宴”,除了云集不少大牌明星,走红毯的女明星和演员们大尺度性感出镜,争奇斗艳博眼球外,电影节出现的小插曲也是较受到媒体关注的,比如某女明星为博眼球而不慎走光、被自己的长裙绊倒等等,但是今年却与往年不同的是又多了两“酱油哥”插曲。4月16日晚,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两名不明身份的男子趁乱混入,还与《恋爱教父》的一众主创一同走红毯。

小编在看完后也真真是醉了,只想问那两个“酱油男”,“告诉我,怎么混进去的”。据悉,这两名男子一度谎称是“投资方的朋友”,不仅蹭红地毯大摇大摆的和明星合影,还一路跟到采访间、跟观众拍照、记者招手,但却一言不发,不知情况的矢野浩二还主动把话筒递给这两人。

事件曝光后,不少网友猜测这是剧组炒作的行为,后来证实这两人跟《恋爱教父》剧组没有任何关系。17日中午,主演矢野浩二通过微博曝光此事,愤怒地写道:“昨天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最高级别安保的情况下,还有这样的骗子能混进去,和明星一起走红毯,还跟着剧组接受采访,真是无语了!昨天也把他们带到了派出所,录完口供之后,警方在未给剧组任何结果的情况下却把这两个人给放了,希望可以尽快给我们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