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为新片造势? 与网友对骂称以法律措施维权

2015-04-18 18: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伊能静截网友微博图

如今电影新片一出来,接下来就是为电影宣传造势吸引观众买座的时间,有些电影宣传的宣传会邀请“颜值高”的演员出马抓住观众的心,有些剧组则会想出一些奇葩的的点吸引观众,总之为了可以有好的票房不择手段。今天(4月18日),伊能静在微博上与网友掀骂战,怒斥网友,并称如果网友不停止这种行为将会以法律的方式维权。微博出来后,网友也是纷纷留言支持称“祝新片大卖!我一定会去看的”,不知伊能静是为了新片的宣传而特地大作文章,还是网友的言论确实惹火她了?


《我是女王》海报

伊能静在微博上特地截出该网友的言论,网友在微博里说道:“片烂就不要埋怨剪辑啥的~你以为拍电影是你修图P图嫩么简单?”“你还真把观众当傻子,把自己当女王了?”“看过电影的孩纸们不要找律师告你、索赔精神损失费就是对你最大的宽容和海涵了!--致伊能静”“还是那句话~至贱则无敌,不要脸了就啥都不在乎了!--致伊能静”“只要保证做到可以完全不要脸了”。

伊能静对此也义正言辞的说道,“你不遗余力,化成不同人,处处留下伤害我的字眼,甚至在小王子的微博里留下恶毒的文字骂她母亲,给演员留下伪善的文字。我不认识你,为什么这么恶毒。电影是一群人的心血,只要看过批评我ㄧ定接受,为什么要在大家的伤口上洒盐?靠背后攻击別人,来满足自己?请你停止,否则ㄧ定採取法律@朱晓磊律师”。看样子,这位网友确实是惹火了伊能静了,希望那位网友也要适口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