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回应“没礼貌”是说者无心 网友围观不买账

2015-07-30 16: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周冬雨

周冬雨终于站出来回应了,日前,周冬雨在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中,因“嫌弃”王迅而引发网友炮轰,被批“不礼貌”!对此,王迅回应称:“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大家真的别太较真儿。”针对网上的非议,周冬雨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慢热又不拘小节的人,有些话可能让人感到不妥,但真的是说者无心,以后会注意的。

针对周冬雨的回应,网友并不买账,仍认为周冬雨是一个傲慢没礼貌的人,对此,小编也想劝网友们别太较真,这本就是娱乐节目,看看就好。从《山楂树之恋》到《同桌的你》再到《宫锁沉香》,周冬雨凭借自身努力渐渐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最近,在生活中“萌萌哒”的周冬雨就因为参加了这档综艺真人秀节目,她在节目中的一些言行就引起了观众的不满。使她的形象大打折扣。

网友的指责之声越来越强烈,王迅就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过为了节目效果,我们常常‘兄弟反目’‘背信弃义’‘互黑互损’,对于节目里的言行,大家真的别太较真儿。我们极限男人帮和来参加节目的嘉宾都是好朋友,千万别因为节目里的一句话伤害到任何人。”人家当事人都看得这么宽,网友也该散了,别再纠结这件事,毕竟人都是慢慢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