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与孙杨人气之争谁更胜一筹? 清爽笑容迷晕粉丝

2015-08-03 12: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宁泽涛

世锦赛游泳项目2日拉开战幕,奥运冠军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强势卫冕,连续三届世锦赛夺得此项目金牌;宁泽涛领衔的中国男子接力队也带来惊喜,历史上首次进入了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最终获得了第7名。瑞典名将舍斯特伦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创造了55秒74的新纪录。

有网友说游泳是一项可以凭借悬念让人看到最后的比赛,但也许从此会有更多人因为期待触壁后那甩甩头发的清爽笑容,而守候这未知的悬念。这都是因为有了宁泽涛。而孙杨和宁泽涛两人谁的人气更高的答案也一直牵动着粉丝的心,两大中国泳坛当红明星,因为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关系,一个自上海海军游泳基地,一个从万里之遥的澳洲经由北京集训,汇聚到宝鸡。孙杨是目前中国男子游泳唯一的奥运冠军获得者,宁泽涛和孙杨之间差的是奥运金牌,所以宁泽涛还需加油。


孙杨

这是一个残酷的现实。竞技体育,原本就是实力的世界,唯成绩论的世界。宁泽涛与孙杨,要跨越的是从亚洲之巅到世界之巅的高度,更是一个泳坛小字辈与巨星之间的距离。在对于两人的谁是“泳坛一哥”的问题上,宁泽涛的回答则是标准的好学生:“我从未想过超越孙杨。”3月6日,宁泽涛刚刚度过他人生第22个生日。年轻的泳坛新星还在成长路上,任何捧与杀,都在一隙之间,不如还给他一方静静的成长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