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Lucas母子情深 庆生两天不见谢霆锋身影

2015-08-04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Lucas生日聚会

8月2日是张柏芝大儿子Lucas八岁生日,张柏芝连续两天为爱子庆生开派对。19点49分,张柏芝经纪人通过微博晒Lucas生日照片,并写道:“宝贝 Lucas连续两天庆生及收礼物,多开心!”场面温馨,Lucas看上去又长高不少,全程开心大笑,但始终没有看到谢霆锋的身影,这不能不说对于小孩子而言是个遗憾。

连续两天为爱子庆祝,Lucas收礼物收到手软!都说单身妈妈不易做,但张柏芝却把个两个儿子都照顾的很好!娱乐圈像张柏芝这样的单身妈妈们不在少数,但她们都活得又美又坚强。张柏芝与两个儿子温馨有爱的画面总是感动无数网友,都说离异家庭的孩子会更早懂事,心灵会更脆弱,但Lucas却一直都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小编看过一个视频,视频中Lucas连一个很普通的糖果都会想着留给妈妈吃,这么懂事的小孩说起来也有点让人心酸。


张柏芝和两个儿子

柏芝说过,她最大的成就就是两个可爱的儿子!她最大的愿望就是两个儿子健康快乐!她最大的幸福就是陪着儿子快乐成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作为旁观者就祝愿柏芝和两个小孩都能幸福快乐,期待Lucas早日长成男子汉,那样就可以保护妈妈和弟弟了,看现在Lucas的高颜值,长大以后又是一个美男子,肯定帅过老爸谢霆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