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妖神受期待 赵丽颖成国内电视剧第一花旦

2015-08-04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赵丽颖花千骨妖神造型

《花千骨》的剧情一步步走向了开虐的阶段,昨晚小骨为救尊上冒生命危险偷盗神器,却被魔界陷害。人证物证俱在的情况下,面对各方的质疑与压力,白子画却说,“花千骨是我的徒弟,她的品行我是相当清楚的。她绝对不会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事情。”花千骨妖神出世也指日可待,网友们都颇为期待。


赵丽颖

花千骨的扮演者赵丽颖也因为这个角色大爆,2006年5月在雅虎搜索网、浙江卫视、华谊兄弟联合主办的雅虎搜星比赛中,赵丽颖凭借良好表现以及投票网友的支持,最终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因而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被华谊兄弟签下。但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赵丽颖都是跑龙套,演配角,受人关注度很低。


赵丽颖

赵丽颖在娱乐圈的高低起伏练就了她的演技,赵丽颖在剧中的出色演绎,让她成为当下人气小花旦,古装扮相令观众印象深刻。现在的她接戏都是以女性角色为第一主角,很强。后期还有《东宫》和《蜀山战纪》、《诛仙》也有接洽。花千骨后,她荣升国内电视剧第一花旦已经毫无疑问了,对于她的未来持续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