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单身女性又成话题 盘点娱乐圈的高龄剩女

2015-08-04 15: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徐静蕾

近日徐静蕾冷冻卵子的新闻频上话题榜,引起网友对于单身女性该不该冻卵的讨论,高龄剩女和高龄产妇也在该话题内,一则关于“我国单身女性不能使用冷冻卵子生育”的新闻引起关注,在美国做了冻卵手术的徐静蕾也转发调侃称:“有一种生物叫:我国单身女性。”韩寒也直斥:“生育必须要和找个男人结婚捆绑吗?连我这个直男癌都看不下去了。”“女性不是生育机器和移动子宫。”对于这些问题,你怎么看?


范冰冰

网友调侃说:“做我国的女性:25岁前要结婚,不然就是剩女。30岁前生娃,不然是高龄产妇。如果想自己生娃,不能冷冻暖子,必须有结婚证、生育证、各种证。已婚女性孩子读小学开上环证明。已婚只有女儿的女人想办法再生儿子,不在乎身体好坏。做我国单身女性:婚姻财产属于个人,婚后伺候婆家,还必须有能力打小三。现在二十多岁不结婚不生子就叫剩女,三十多不结婚旁人就开始碎嘴,就连想冷冻个自己的卵子都得听国家的。


李冰冰

相比平常人的生活圈,娱乐圈的高龄剩女也不少,只是很少会有女明星想徐静蕾一样敢于把冷冻卵子的事昭告天下。现在和李晨爱得死去活来的范冰冰刚脱身高龄剩女单身行列,但毕竟还未领证,所以又不算完全脱离。除了范冰冰还有李冰冰,李冰冰这样的女人属于百搭型,就是什么类型的男人和她搭配在一起都不显得突兀。不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编翻阅资料才知道李姑娘已经38岁了,不得不感叹她驻颜有术。虽然李小姐的择偶标准并不高,但要在圈内找一个与其年龄相仿、未婚的男明星确实有些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