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承认恋情爱上神仙姐姐 李钟硕躺枪被表白

2015-08-06 09: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曝宋承宪与刘亦菲恋爱并见女方父母。下午,宋承宪便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宋承宪表示两人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这消息一出,中国粉丝纷纷表示心碎,表示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也被韩国欧巴拐走了,这是继女神汤唯嫁给韩国导演之后又一令人悲痛的消息。


刘亦菲 宋承宪

对于中国女神纷纷投身韩国欧巴的怀抱,粉丝们大概是想扳回这种局面,所以把韩国男神拐回中国就成了他们慰藉伤痛的方法,网友说:“汤唯跟韩国导演走了,戚薇也被韩国欧巴拐了,现在宋承宪都承认和刘亦菲的恋情了,二硕(李钟硕)哥啊我们什么时候公开地下恋情啊!”李钟硕成粉丝最想拐回的对象,小编也希望中国的女明星能把二硕拐回来。


李钟硕

对于娱乐圈发生的事件,有时候网友的评论总能使我们脑洞大开,对于刘亦菲与宋承宪恋爱事件,有网友评论说:“感觉辛辛苦苦种的白菜被拿去做泡菜了”,不知道神仙姐姐刘亦菲知不知道粉丝们这么悲愤的心情。这个时候就算宋承宪欧巴再帅气,粉丝们也不淡定了,觉得神仙姐姐还是被我们自己国家的男神俘虏的好,毕竟刘亦菲这么好的基因不想便宜韩国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