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戚薇嫁韩国欧巴粉丝心碎 井柏然被喊话带回宋慧乔

2015-08-06 10: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刘亦菲

宋承宪承认与神仙姐姐刘亦菲的恋情后,中国粉丝不淡定了,继汤唯戚薇远嫁韩国欧巴之后,我们最有代表性的神仙姐姐也被韩国欧巴拐走了,作为中国粉丝能不心痛吗?所以粉丝们开始谋划把韩国女神拐回中国,所以,之前一直说喜欢宋慧乔的井柏然就被粉丝们赋予了厚望,纷纷期待他能把韩国女神宋慧乔拐回中国,让她成为中国媳妇。


宋慧乔

有时候粉丝们的心声,偶像们是可以听取的。网友就对井柏然说:“汤唯戚薇都被韩国欧巴骗到手了,现在宋承宪承认恋情,把刘亦菲也拐跑了!井柏然——把宋慧乔带回中国的使命交给你了!你一定要拿下乔妹哦!”汤唯比她的韩国导演老公小10岁,刘亦菲比宋承宪小10岁。


井柏然

据小编所知,井柏然曾在采访中表示能接受姐弟恋,但范围在大五岁之内,而宋慧乔比井柏然却大了8岁,所以不知道井宝会不会为了网友们的期望而打破自己的原则呢?在离异家庭长大的井柏然似乎有点惧怕婚姻,所以他甚至说过:“我不想被婚姻束缚,但很想有个孩子”。所以对于井柏然的终身大事还真的得等待一段很长的时间了,就是不知道最后会是哪个优秀的女子能得到井宝的青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