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姐陈祉希由演员变身投资人 成中国票房最高制片人

2015-08-12 09: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祉希

30亿姐陈祉希,她除了是近期票房黑马《煎饼侠》的制片人,还是《泰囧》《分手大师》的制片人,这么算下来可以说是中国票房最高制片人了吧,陈祉希长得美还有钱,真的可谓是羡煞旁人了,她的投资手段也不得不让人佩服。她投资的作品都是小制作大票房高收益,也许她背后付出的努力也许别人看不到,但正是这些成就了她。

陈祉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属于表演科班生,单从制片人的长相来说,陈祉希也未免过于漂亮,不做演员有些可惜。但她表示是自己先放弃了演戏,因为受不了“潜规则”。陈祉希出演过《空房子》《倾世皇妃》剧集,还为李冰冰、孙红雷主演的电影《我愿意》填词演唱了主题曲。陈祉希透露:“当演员,如果很长时间都停滞在中线,或者在中高端游走是很辛苦的。因为每个人都想红,而掌握资源的很大一部分人都在利用潜规则。”


陈祉希

陈祉希转作制片人的三年间,她已制作出品了四部电影和数部电视剧,包括《假装情侣》《边境风云》,期间她还身兼投资人角色。陈祉希被誉为影视圈中的"黄金才女"。拥有演员、电影制片人、电视剧出品人、影视曲目作词人、节目主持人等多种身份,她成为业界中被谈论最多的制片人,她懂得投资的诀窍,对项目有很好的把握能力,投资是她作为商人处理问题的方式,其中包括钱的投资和爱心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