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加盟CBA江苏男篮 前NBA状元大帝曾饱受膝伤困扰

2015-08-12 12: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格雷格-奥登

今天(8月12日),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宣布江苏队正式签下2007年NBA选秀状元格雷格-奥登。奥登大学时代曾在NCAA叱咤风云,一度被称为奥尼尔和邓肯结合体,被寄予厚望。但加盟开拓者后,就饱受膝伤困扰,在NBA总计出战105场,场均8分6.2篮板。奥登在CBA会有何表现呢?网友惊呼:“江苏男篮是要崛起的节奏啊!”

格雷格·奥登,1988年1月22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布法罗,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2007年NBA选秀,格雷格·奥登以状元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但由于伤病原因,效力开拓者五年期间,奥登只出战82场比赛。2013年休赛期,奥登一年合同签约迈阿密热火队。现在又加盟CBA江苏男篮,全新出发,期待他的表现。


奥登投篮

奥登也成为继2011-12赛季新疆队的肯扬-马丁之后,第二个加盟CBA联赛的前NBA状元。据了解,奥登夏天都在训练,他的伤病恢复非常不错。职业生涯曾因膝伤困扰,奥登将在本月下旬抵达中国与球队会合。奥登大帝将自己的天赋带到CBA来了!球迷们都无比期待奥登带来的新气象,纷纷表示要开始关注江苏男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