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婚期曝光 郑恺直言要做baby伴娘引期待

2015-08-12 14: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黄晓明和angelababy

据台媒报道,黄晓明 和angelababy爱情长跑5年,今年5月27日终在男方家乡青岛领证结婚。据传,两人将于今年10月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婚宴!预计宴开200桌,邀请2000名宾客见证幸福。并传出给了Baby父母3838万元人民币聘金,这聘礼还真显示了教主的大气,Baby父母生了这么争气的女儿真的很幸福啊!


黄晓明和angelababy

黄晓明选择5·27登记,象征“我爱妻”。2人相当重视10月摆酒之事,不断热线商讨嘉宾名单,星友们下月中会陆续收到喜帖。不知道会有哪些大牌明星会到场祝贺,郑恺曾说会给baby当伴娘的,不知道到时能不能见到恺恺的身影,教主的蓝颜知己赵薇会不会到场祝贺呢?反正那天必定群星璀璨,令人期待。


郑恺

现在,黄晓明正在拍王家卫监制的《大唐玄奘》,而Baby则正在美国拍《ID4星际终结者》续集,看来两地分居根本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自从黄晓明和baby在一起后,一向霸道总裁风的黄晓明就开始成为二十四孝好男友的最佳代表。贴心的陪伴和土豪的买买买以及惊喜大放送,一个不少啊!生活中处处秀恩爱,虐哭单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