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姐姐功力散尽沉睡 马可接演杀阡陌始末曝光差点错过

2015-08-26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杀阡陌剧照

永远记得杀姐姐那句为了小不点,血洗长留,杀尽天下的豪言。可是最终,他既没有血洗长留,也没有杀尽天下,而是甘愿功力散尽,放下一切。杀姐姐最惹人心疼的就是,堂堂七杀圣君,即便甘愿背负苍生所有罪孽,却从未辜负过自己任何一句承诺。他从未害人,却永远被所谓的正派仇视。这才是悲哀!

因为杀阡陌的角色深入人心,他的扮演者马可也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其实马可是一个童星,最为人所知的是他曾客串《家有儿女》里的狂野男孩,与杨紫饰演一对小恋人。马可1990年2月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所以说马可也是一个擦边90后,但他身上的成熟气质却让他的年龄遭受质疑,马可曾淡然回应,可以给大家看身份证。


马可

杀阡陌在书迷心中具有极高的地位,这个“六界第一美人”由谁扮演在《花千骨》开拍前夕就备受争论和关注,所以身为90后的马可饰演这样一位外表妖娆、内心细腻的魔界霸主,对于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一次巨大的战。”马可曾说自己内心是拒绝的,开始更钟情于孟玄朗,但最后还是尝试了,所以才有了现在深情的杀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