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成梦想导师受哈林邀请 被赞史上最认真的“梦想导师”

2015-08-26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林俊杰

庾澄庆组导师考核的录制,哈林请来音乐才子林俊杰担任自己的“梦想导师”,能请到“才子导师”林俊杰让哈林骄傲不已,在录制间隙进行的群访中大夸林俊杰的音乐才华,不仅如此,哈林还透露林俊杰为battle做了很多功课,甚至特意提前向自己要学员资料,是史上最认真的“梦想导师”。

继汪峰邀请邓紫棋做梦想导师之后,林俊杰也来了,学员都表示JJ老师太可爱,说话甜甜的。这让JJ大感无奈:“我已经尽可能不可爱,表现出很严谨专业的样子了!”粉丝也笑称林俊杰想表现出很严谨专业的样子,但小酒窝却出卖了你。连哈林都嫉妒:“每个学员都跟他抱抱不跟我抱”。加了蜜的林导师你期待么?再告诉大家播出的时间已经定了,首播时间确定9月11日,到时电视抱起来吧。


林俊杰

林俊杰你当当导师这么萌,你家里人造吗?林俊杰出生于新加坡的一个音乐世家。在父母的引导下,4岁就开始学习古典钢琴,不善言辞的他由此发现了另一种与人沟通的语言。以R&B的唱腔及旋律优美的曲式見長。林俊杰不仅有才,家世也好,他的父亲是新加坡某通讯集团的董事,哥哥是美国某电子企业总经理,姑父是日本某着名相机企业(传说中的佳能)的CEO兼首席执行官。但jj一直都是靠自己努力打拼才有今天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