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最新单曲如果我答应你 深情男演唱无奈爱情

2015-08-27 09: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罗晋

对于罗晋来说,表演是他的志业,唱歌是他的兴趣,修手机拆装物品遛螃蟹则是他的副业,角色时而霸气深情,时而温柔体贴,时而逗笑卖萌,时而正直勇敢,每一次演绎总是那么恰到好处,直抵心坎,他是最温暖的阳光,他是无法取代的存在,罗晋最新单曲《如果我答应你》,以及快乐大本营,约吗?可惜不能和唐嫣同台!


罗晋

深情的声音,低声吟唱,真的很好听,歌声里充满了浓浓的感情,让人听后犹如沉醉在梦里,不得不感叹罗晋真的是全能艺人。罗晋在《克拉恋人》中饰演的雷奕明最终等到了自己一直守护的爱情,成就了一段青梅竹马修成正果的现代童话。由罗晋特别演绎的插曲《如果我答应你》,充满个人特质的音色和饱满的情感传达也很是打动人心。


罗晋

网友们听了《如果我答应你》,大赞男神演戏好就算啦,唱歌还那么好听,声音简直了,太迷人!罗晋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观众都表示很喜欢雷奕明,超级喜欢,因为他很懂你,会撒娇,又很霸道,懂得保护,因为害怕喜欢而失去,所以他一直默默在他喜欢的人身边,默默支持着她,这种骑士般的守护太让人感动。网友们都大呼:“上天欠我一个雷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