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成长历程被扒信息量惊人

2015-08-27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16个夏天海报

第五十届台湾金钟奖林心如成功凭借《16个夏天》入围最佳女主角!《16个夏天》共入围第50届金钟奖7项大奖!威武!分别有:最佳戏剧,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林心如身兼制作人与女主角的《16个夏天》,叫好又叫座,她在戏中从學生时代横跨到结婚出职場,具有层次的演出不负众望入围视后。

有的人低调、有的人张扬、有的人深沉、有的人浅薄。你喜欢的方式不等于别人也要欣赏,更没道理要求别人按你的喜好生活。林心如令人敬佩的优点之一就是低调谦和。林哈哈在此次第五十届台湾金钟奖成功凭借《16个夏天》入围林心如最佳女主角!林制片的努力付出都看在眼里,7项大奖实至名归,揽奖入怀!


林心如

林心如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因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夏紫薇”一角走红,林心如出生于台湾一个中等小康之家。爸爸是个生意人,从事投资业,妈妈是家庭主妇。 林心如与林志颖相识于《校园敢死队》,林爸爸说心如是林志颖第一个带回家的女孩子,后来两人还是因为距离分手,之后林心如与导演唐季礼有过一段多年恋情,但最后两人还是没有修成正果,所以林心如现在还是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