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0912生日快乐粉丝微博送祝福 网友喊话坐等李易峰祝福

2015-09-12 13: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杨幂
杨幂过生日那绝对不会是安静的一天,她是宫里的晴川,是电影小时代里的林萧,是何以笙萧默里的赵默笙,是古剑奇谭里的风晴雪,是善于自黑的逗比美少女,是刘恺威的太太,小糯米的萌妹纸妈咪,是事业蒸蒸日上的85后领军花旦,她永远就像一个持续爆炸的小宇宙,不断向外界释放正能量。她说自己永远保留着一颗少女心。


杨幂

处女座的大幂幂今年竟然29岁噜!虽然身为人妻辣妈,看起来却还是萌妹子一枚呢,少女萌妈今年依旧很拼,上映+拍摄的作品高达七部!幂幂在圈中的人缘那是极好的。凌晨就有很多好友为她送上祝福,她的好闺蜜唐嫣也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祝福,力破两人不和的传闻,出道以来,杨幂一直都用最好的状态让欣赏或是诋毁你的人看到你的成绩。你获得的每一个耀眼的突破,都是自身努力的证明。


李易峰

杨幂与李易峰结缘于《古剑奇谭》,两人饰演的旷世绝恋感动一票网友,两人互黑的友情也让网友们忍俊不禁,很相配的两人,无奈杨幂已经有刘恺威叔叔,所以两人做很好的朋友也是极好的,在杨幂生日的这天李易峰不发微博说得过去吗?相信只是时间问题了,很多网友已经坐等李易峰发博,不知道这次峰峰又会用怎样的语调损幂幂,幂幂又会如何激烈回应,很是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