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纪梵希纽约行展时尚风采 揭秘春春的国际舞台之路

2015-09-12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李宇春

因受Givenchy(纪梵希)品牌相邀,纽约时间9月11日18点30分,李宇春将以Givenchy全球代言人身份亮相该品牌于纽约举办的主题为“Celebration Of Love”的2016春夏女装大秀,期待李宇春与Givenchy这对老友的精彩会面。近年,春春的名声日益大燥,接连登上国际舞台,展示她独有的中性风采,从出道到现在,李宇春逐渐从一个人们眼中的假小子变成了一个有着女性魅力的巨星。


李宇春

纪梵希2016春夏女装秀出发秀场前。春春身着@Givenchy纪梵希 2016早春系列,精致且具有几何感剪裁设计的米色条纹印花西装外套,搭配同款印花装饰束身上衣、西装长裤及同色系麂皮短靴,将经典的纪梵希式美学展现无遗。为呼应本场大秀“爱”的主题,春春还特意专属定制了一款由英文“LOVE”组成的项链。

李宇春

李宇春干净的妆容搭配清爽利落的西装,自信从容,精致优雅。2005,李宇春获得“超级女声”总冠军,成为中国首位民选超级偶像;李宇春不止在音乐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演艺上也有涉及,2013年,主演了赖声川的话剧《如梦之梦》。2014年5月25日,李宇春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亮相闭幕式担任颁奖嘉宾;李宇春还获得WMA世界音乐大奖大中华区最高销量奖和2014APEC最杰出女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