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一雪梨引爆热搜网友受惊 雪梨不是王思聪女友而是亲爱的

2015-09-12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诺一
《爸爸去哪儿》停播一周,网友们都想死萌娃了,这周终于又迎来了心心念念的萌娃,高颜值的诺一就攻占了热搜榜,只是诺一雪梨这是什么鬼?雪梨不是王思聪女友吗?网友纷纷表示被吓到,原来雪梨只是网友们对法语法语的音译,cherie的中文发音!cherie法语翻译为亲爱的!刘烨在节目中一直喊诺一cherie!解释完毕!

诺一

昨天《爸爸去哪儿》,刘烨带诺一重走《那山那人那狗》青春路,17年前的文艺少年变成如今的逗趣社长会有何感触?苗乡运动会萌娃挤凳子、老爸玩吹球,唾沫与欢笑齐飞,动态表情包变不停!更有娜娜、诺一和夏天组萌娃“铁三角”合力摘辣椒,新朋友带来新火花。诺一雪梨好萌,刘烨教育方式你们觉得如何?


诺一

诺一的出现让网友直感叹刘烨娶了一个好老婆,她的教育方法太成功了,才会教出诺一这么棒又这么受欢迎的好孩子,网友纷纷表示诺一好听爸爸的话啊 从来不反驳不顶嘴什么的。诺一就是中西结合最好的产物,萌萌的诺一萌化了一众网友的心,许多网友都感叹自己怎么不晚生几年,现在都不能yy自己和诺一的未来了,其实小编想说姐弟恋也是很流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