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高考分数完爆张雪迎 中戏第一北影第一你更看好谁

2016-06-23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关晓彤微博

最近几天大家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高考成绩了,分数出来有人欢喜有人忧,娱乐圈今年也有参加高考的人气小花,最受关注的一个是关晓彤,今天中午,关晓彤发微博晒出成绩截图,并表示“早上五点起来化妆,一直紧张的心脏突突…高考完了还挺潇洒的,可越是临近越焦虑,反正此刻,知足,感恩。”

 

从晒出的成绩来看,关晓彤确实考的很不错,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综181分,总分552分的好成绩已经高出艺术类本科线很多了。消息传出网友纷纷表示很震惊,没想到关晓彤成绩这么好,一边拍戏一边上学还能考出这种好成绩,不少网友表示关晓彤将来一定前途不可限量。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