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自拍合二为一 棒直播带你领略TheFsshionRide的魅力

2016-06-24 10: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骑行作为一种传统大众体育项目,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项目。但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骑行仅仅是一种出行的代步方式,和时尚完全联系不到一起。然而去年一项名为The Fashion Ride(TFR)时尚骑行的大型户外娱乐骑行活动,则彻底颠覆了人们对这项传统运动的观念。继去年的成功后,6月25日The Fashion Ride北京园博园站将携手KK直播(直播房间:10051),将时尚骑行这一概念进一步升级:时尚骑行,骑车并不是目的,分享和传递才是重点。

  双视角直播,和参与者一同感受时尚骑行的乐趣

  本次TFR时尚骑行北京站,KK直播将史无前例的采用双视角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不只是总揽全局的主视角,同时还有六名参与者使用移动直播App棒直播进行第一人称视角的直播,让观众和最fishion的骑行者一同感受这场别开生面的骑行活动。

  直播时间:6月25日9:00至14:00

  无论手机端还是网页端,所有KK直播的观众都可以通过棒直播直播间的弹幕和虚拟应援礼物等方式参与到这场革命行的骑行活动中,透过最新潮的户外直播感受TFR定义的全新骑行方式。

  独特炫酷的骑行服、零门槛的参与机制、不竞速的骑行线路、多彩泡泡Party、互动拍照墙、现场DJ及乐队表演以及最潮流的户外直播……TFR时尚骑行告诉人们,骑行本身也可以很时尚,也可以很快乐,也可以是人人皆能参与的大众体育娱乐项目。为了能让参与者们更加轻松愉快地玩耍,活动方会为参与者现场提供自行车和装备包。

  作为贯穿始终的重要元素,“骑行服”无疑是整个“时尚骑行”活动的重要亮点。当参与者骑上自行车前进时,骑行服在风力作用下会展现出它原本的模样,这让骑行变得既充满神秘感又有趣。此次活动中包含的骑行服含有不同颜色和样式,而每位参与者获得的骑行服都是随机的,只在你打开主办方提供的装备包的那一刻,才能知晓这份惊喜。

  本次TFR和棒直播的激情碰撞无疑将再一次诠释时尚骑行的魅力,将时尚骑行这一颠覆性的理念推向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