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事件营销、主题营销已成趋势

2016-11-01 11: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队来自《自杀小队》的性感小丑游荡在北京三里屯的大街上,一时间吸引了无数的人的围观,是否有一些似曾相识?在10月20日周六,一家叫依贝莎风尚主题KTV的,也上演了同样袭人眼睛的一幕。

在这个年轻人喜爱的节日里,各个商家正在绞尽脑汁的在策划万圣节的主题活动,然而一时间万圣节的主题营销广告刷满了我的眼睛,好吧,那我就展示一些让大家看看:

日本麦当劳

10月初,日本麦当劳推出了万圣节主题的汉堡。它用竹炭粉末和黑芝麻的面粉混合进了汉堡胚,用乌贼墨混合进了牛肉饼,从而拼出了一只黑汉堡。

汉堡盒是专为定制的,因此上面印满了女巫、黑色和橙色这些万圣节符号。不过,这款噱头十足的汉堡只在东京新宿区发售,售价 370 日圆(约合人民币 2元)。

新加坡宜家

新加坡宜家联合创意机构 BBH 新加坡拍摄了一支模仿库布里克电影《闪灵》的广告。跟电影里一样,广告的气氛有些阴森,而其中小男孩也穿着红色外套踩着玩具脚踏车,不过他穿梭的是宜家门店。最后,小男孩看到的两个穿着蓝色连衣裙的长发“女孩”也跟电影中的画面相似。


 

结尾,除了传递宜家将在万圣节营业到晚上 11 点的讯息之外,这组广告还有配合营销活动的作用。如果观众能够在看片的过程中找到特定的宜家单品(共 13 件)并截图,就能获得一张价值30美元的礼品卡。


 

橙色、黑色系的万圣节如期而至不管你是那种在当晚的party上凹造型的人,还是觉得万圣节跟自己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人。你也许都发现了,即使是在中国,商家们也不愿意浪费这个营销良机,越来越多搭借时间节点而举办的营销活动出现在了大街小巷。

在各种的主题活动中这家三里屯的叫依贝莎的主题KTV成了在这个夜晚的红角。一群性感的美女小丑游荡在三里屯,这个年轻时尚潮人的聚集地,为迎合万圣节这个从三里屯SOHO一直到工体,手拿气球和道具,每到一个地方都会聚集起来摆出性感姿势,并与群众互动。

依贝莎风尚主题KTV一时间成为行业中个性风格的超级演绎者,在彰显个性魅力的极致中,唤醒人们的感官,释放超越平凡人生的激情。依贝莎传承着颠覆传统娱乐形式的血统,更是把事件和节点主题营销体现的淋淋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