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国家会展中心即将上演“华丽的失控”

2017-06-08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压倒性的速度、大角度的转弯、干净利落的甩尾、弥漫的胎烟和令人血脉喷张的引擎轰鸣…这些电影中才能看到的场景,6月10日、11日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演!

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这是一场来自飘移国度日本的世界顶级汽车竞技赛事。D1 GRAND PRIX是由FIA(国际汽车联合会)认证的国际一流专业汽车竞技赛事,这一场接近17年历史的比赛,曾在全世界超过40个国家举办,受到全球汽车竞技爱好者的喜爱。作为日本专业汽车飘移竞赛创始者,D1 GRAND PRIX既是世界飘移竞技的先锋,也是飘移竞技者心目中的最高殿堂。

专业评测 国际水准

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的规则完全按照国际化的规则进行,比赛行走距离在300m至500m之内,在约12m宽的曲线赛道内设定划分审查区,速度、过弯角度、甩尾流畅性都是比赛评测的标准,车手必须拥有专业的改装技术、高超的操控力以及机敏的反应才能完成整个赛程。

D1 GRAND PRIX比赛的竞技方式分为两种,其中一台车独自驾驶得分称为“单走”,两台车同时竞技得分称为“追走”。评分规则用D1 GRAND PRIX独有开发的机器审查系统(DOSS:D1 Original Scoring System)进行数字化评判,再与主观审查员的分数进行合计出最终分数,最终以积分制,推选累计分数最高者进行积分排名。因此,车手的每一次出发都是一次转机,一定要到最后才可知花落谁家。

整装待发 志在夺冠

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上海站,将继续北京站的精彩,刚刚夺得北京站冠军的川畑真人、与冠军失之交臂却依旧勇夺亚军的“小飞侠”S、单走冠军内海彰乃、“中国飘移第一人”张少华、国内飘移黑马张盛钧等多位飘移高手,都是这场魔都之战的夺冠热门——一场激烈的“厮杀“即将上演。

北京站接连失利的5号户谷教嗣以及车辆损毁未能继续的99号齋藤太吾虽然没能拿到理想分数,但这一次上海再战,必将是北京站积分靠前车手的强劲对手。北京站杀出的“黑马”中国车手——赵梓钧本因车辆受损严重而传出将暂时休赛的消息,曾一度让车迷们大呼失望,所幸他最终还是出现在上海站车手名单上。

国内实力车手张盛钧,首次参加飘移赛事即展现惊人的爆发力,目前已占据积分榜排名第五的位置,期待他在接下来的上海站能够再创佳绩。

现场精彩纷呈 赛事IP形成

赛场上血脉喷张,赛场外惊喜不断。不仅是一众实力车手,各车队的车模也是赛场上一大亮点!

另外,为全面展现汽车运动的魅力,主办方还设置了专业的汽车、摩托车陆地飞行秀的表演内容。

不仅是赛场上的精彩表演,主办方还为众多车迷们安排了更为激动人心的环节——车手签名环节。届时,观众能够近距离与自己喜爱的车手接触,并获得他们的亲笔签名。

D1 GRAND PRIX在中国取得的高人气,也是中国汽车竞技运动迅速发展的写照。由“中国飘移第一人”张少华先生引入中国的D1 GRAND PRIX,已在北京上演首轮对决,接下来还将在上海、合肥、武汉、深圳四大城市进行激烈的比拼,届时将有国内外诸多顶尖车手同场竞技。这一场飘移盛典,将融入和提升中国本土汽车竞技文化,并将以“车手教练培训、一流汽车改装、专业赛制评分、全球赛事举办”的生态闭环为策略在中国发展,最终形成具有广泛影响力、广受喜爱的汽车体育竞技赛事。

作为一个时下年轻人新娱乐方式的汽车竞赛,相信很多人早已按捺不住想到现场体验这速度与激情的快感,即刻进入大麦网,搜索“D1 GRAND PRIX飘移大奖赛中国杯”,定制一个属于魔都的飘移周末!(购票链接piao.damai.cn/124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