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造节没成功,是因为你没做到这几点

2017-10-05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年来,在各大电商平台的带领下,无论是新兴的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一时之间造节行动蔚然成风,但正如我们所知道的,大多数节都在宣传期过后归于沉寂,从此雁过无痕。那么,到底怎么才能做一个成功的营销节点呢?

10月1日,欧派橱柜+“梦想厨房定制节”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诸多的营销节点中的一股清流,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1、 一个成功节日的基点,是要足够了解消费者的痛点。

在绝大多数的营销节点中,企业不过是以简单的打折促销位手段,其最根本的目的,还是在于促进消费者的消费,也就是说,企业并没有更多的考虑到消费者真实的痛点和需求问题,只是品牌单方面的问题。而欧派橱柜+则联合网易家居和艾瑞咨询做了深入的消费者调研,来对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并共同发布了《中国人的梦想厨房白皮书》。

在这本白皮书中,不仅有对家庭烹饪行为的分析,更有对厨房用具的扫描和对厨房使用痛点的统计,既在家庭厨房的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在这些资料的基础上,欧派橱柜进一步推出梦想中的厨房四大特征,真正的做到从消费者的痛点出发。我们说,企业需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而一个从实际出发为消费者解决问题的企业,自然也更为大家所欢迎。

二、更专业的产品,是给造节活动更好的代言

无论是何种营销方式,最终还是会回归到产品。只有产品能够切实满足用户需求,才能让整个节日营销立于不败之地。欧派橱柜综合23年整体橱柜定制经验,以每年五十万家庭服务反馈为基础。推出梦想厨房的五大系统,从五个不同的维度,打造更符合个人使用习惯的厨房。

星厨烹饪系统:欧派星厨烹饪系统包含多达1200多种型号的烹饪电器设备,从中厨、西厨到南厨、北厨,所有烹饪习惯都可做到完美匹配。另一方面,可以更合理的安排设备的收纳问题,使厨房无论是在设备还是在风格统一,更兼具收纳和烹饪习惯问题。

鲜活洗涤系统:鲜活洗涤系统解决中国厨房水质差、洗碗费时不卫生、厨余垃圾难处理三大厨房使用安全隐患展开。提供一整套从入门到专业级的净水系统,去除自来水中的重金属、细菌和余氯等健康威胁;专业的垃圾处理器,厨余垃圾一扫而光,厨房避免蚊虫、蟑螂滋生,减少油污和异味的存在。

懒人备餐系统:欧派橱柜厨房操作台,可根据身高和厨房户型面积量身定做,更可以根据家庭主妇们定做特定高度的橱柜,完美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下厨不在劳累。同时,根据23年整体橱柜定制经验,欧派发现黄金舒适料理区,不仅满足洗切炒存的合理动线,储物更方便,而且油烟污渍共容易清洗。

魔方收纳系统:从外观到功能的逐个突破,各种拉篮和进口挂件的完美搭配,可以收纳一个四口之家多达500斤和1200多种日常必备厨房用心,让你的厨房再大五平米!

品质生活系统:各种炫酷的黑科技,给你打造高逼格,高配全能的梦想厨房。阳台柜、餐边柜、感应灯等多种厨房黑科技,大幅提升厨房生活品质,同时,可以将阳台、厨房、餐厅三位一体,打破传统厨房界限,收纳不受限,三大空间完美融合,使用更高调。

3、更扁平化的销售参与方式,让造节与消费者更良好的互动。

与传统节日营销打折促销的方式相比,欧派橱柜+在梦想厨房五大系统的基础上,欧派橱柜推出更为优惠合理的19800全配套餐,创造一个更扁平化的消费方式,让消费者整个选择过程更为简单。

在以往的厨房装修过程中,固定的套餐设计让整个购买过程的自由度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而现在,欧派橱柜将这一选择自由完全解放,从而提供一种产品消费的变革。你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自主增减配套厨房产品,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全配高适版的厨房生活,真正实现我的装修套餐我做主。

另一方面,19800全配套餐减轻了厨房装修难度,作为消费者再也不用再大量查询装修经验和视频,而是可以在五大系统的指引下,将自己理想中的想要的厨房生活转换为现实。同时,欧派橱柜打破常规的销售模式,让整个销售过程进一步透明化。避免了传统橱柜销售中,采用基础套餐增项加价的销售模式,导致价格不透明,消费者信息也不对称。

所以,我们说,一次成功的造节活动,不只是简单的选择一个日期进行促销打折,而是一次与消费者进行的深层次多方位的对话过程。如果从这一点来衡量,那大多数的造节活动以失败告终,也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