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时代文化交流促进会(筹)在南宁举行筹备会

2017-12-04 11: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jpg

广西正义 文化创新 文商一家 畅行天下

广西新时代文化交流促进会(筹)在南宁举行筹备会

2.jpg

典雅的文化传媒,传奇的富贵商贾。一种思维是以形象完成美的感受,需要用文静来品味;一种思维是以抽象获取物质的增量;应该以红火来操弄。这种不同文化主流力量的汇集,如燃烧的火焰,似奔腾的狂潮,让已入初冬的邕江水沸腾不息。

3.jpg

就在昨天,众多文化名流和企业精英汇集在美丽的南宁,共同为广西新时代文化交流促进会(筹)的发展出谋划策。感谢广西旅游局原局长卢光明老先生的谆谆教诲,感谢广西广电局原副局长何丹、新华社广西分社原副社长肖美俊、广西教育厅学生处原处长慕朝京、南宁市文化局原副局长郑家海、广西航运学校原校长陈延山等老领导的出席,感谢广西电视台制片人梁润生(著名演员)、广西艺术学院书画名家傅俊山教授及来自海南的裴冶香等名家大师的参与,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嘉宾朋友。

4.jpg

文商聚缘,重在这个缘字,重在创新,正是因为一个“缘”字,大家相聚一堂,共绘蓝图。各行各业不同的文化汇集在一起,奏响了祖国繁荣昌盛的新曲,充分体现了十九大以后,各阶层人民群众对文化的追求和对新生活的向往。

5.jpg

老领导们静静地坐着,默默观赏因祖国昌盛而带来的文商聚缘中的点点滴滴,欣赏民族之声,体验文化之美,分享着众人的喜悦。卢光明局长将祖国美好山河描绘淋漓尽致,他说文化是国家的软实力,百年企业也是靠文化发展,当他谈到文化能强国之梦让所有参会者赞誉满堂。

在众人的期盼中,广西新时代文化交流促进会主要负责人李高飞先生向大家介绍:

广西新时代文化交流促进会是给大家提供一个以文化为载体各界企业家精英一起聚会与交流的信息平台。我们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多次提出的以一带一路为新起点,中国开始走向一个新时代的论点,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并以全方位宣扬中华传统文化,开展新的经济与文化融合与交流为目的,大家要精诚团结,优势互补,一定能碰撞出新的火花,希望能帮助大家寻找新的商机。

文商聚缘,大爱无疆,以德为重,以爱为怀。有缘必要有爱,大家拥簇着嘘寒问暖,相互间探讨交流,凸显了爱的真谛!

这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聚缘的大会,充满爱的大会。在此,还要特别感谢伍亮、肖兴宇、杜彬这三位做出特殊贡献的同志,他们为盛会的组织倾注了许多汗水,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值得我们尊敬。

最后,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厚爱!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并有空参与广西新时代文化交流促进会的筹备工作,让促进会早日成立,发挥更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