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第七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2018-05-11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10日上午,由中宣部牵头、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在深圳正式发布,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王雨蕴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领取了奖项。自2011年至今,完美世界已是第7次获得这一殊荣。

完美世界荣膺第十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完美世界,业务涵盖影视和游戏两大板块,是我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长期以来,完美世界秉承“精品大作、精准定位、精细化管理”的精品化策略,持续创作精品内容。聚合行业优质资源,开放合作、共融共生,则是其外延式扩展的有效路径。作为中国最早进行海外运营的网络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游戏在中国网络游戏海外出口中连续多年排名第一,用户群体覆盖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效促进了全球文化交流。完美世界影视的作品贴近现实生活,真实反映了当代中国人的点点滴滴,组成了中国当代生活的广阔画卷。2017年,完美世界营收金额近80亿元,同比增长28.76%,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在文创企业发展中,类似三十强的评选活动,是政府机构和媒体对行业发展的认可,反映了文化企业的蓬勃发展状态,对企业发展有着正面的推动作用,最终实现了政府认可、百姓点赞、企业收益的多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