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大胃王联盟落地上海,挑战你的中国胃

2018-08-18 19: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jpg

8月18号下午,第一季中国“大胃王联盟”美食竞吃系列赛“挑战胃极限,不服来战”发布会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

大胃王竞吃赛事起源于19世纪的美国,它是一项由竞吃美食并富有多彩娱乐文化性质的体育类赛事,深受美国乃至全球各地的众多粉丝爱戴与追捧。如今,“上海亮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把这项风靡美国乃至全球美誉度极高的,美食竞吃赛事带到了中国。主办方将会本着安全第一,快乐至上的原则,倾力打造一项具有我们中华民族特色及其深厚美食底蕴的竞吃娱乐文化类体育型赛事【中国“大胃王联盟”美食竞吃系列赛】。大胃王联盟不仅是寻找中国大胃王的一场赛事,还是为国民奉献的一场美食盛宴,中国大胃王联盟将以健康美食为理念,关注大胃王消费者群体,更会用企业的责任与爱心来关爱贫苦地区孩子们的饮食与健康。

2.jpg

主办方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第一季中国“大胃王联盟”2018-2019年跨年度系列赛启动,号召全民美食爱好者关注并参与比赛。更多关于本次中国大胃王联盟赛事的信息详情及报名参赛方法,请关注大胃王官方网站:www.kecl.com.cn以及官方咨询电话:400 005 1511。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3位虎牙直播平台美食大胃王主播来到现场,曾参加奇葩大会,人称“点一本”的小猪猪特能吃,豪吃10000斤,帮助滞销冰糖橙果农的美女空姐大胃王安琪拉和一顿吃八斤肉的大胃王雯哥在现场分享了她们的大胃王生活,并在采访中…….。3位主播与现场观众在启动仪式后进行现场比拼,80斤体重的安琪拉大战小猪猪特能吃毫不逊色,………一顿吃八斤肉大胃王雯哥力破大胃王催吐谣言,在现场以………的战绩……….。……还在现场放出豪言,叫嚣红人密子君,等她来战中国大胃王。

3.jpg

中国大胃王联盟赛事以健康美食为理念,并在竞吃比赛中加入中国的特色美食,寻找属于中国胃的大胃王。第一赛季“挑战胃极限,不服来战”将在中部、南部、北部、东部、西部五大地区10个代表城市开展巡回分赛,还倾力打造以上海为中心的特色美食主题赛直播活动,活动设立多项大奖,值得期待!届时,还将有多家网红美食IP加入,引导潮流美食。

4.jpg

据透露,大胃王联盟每期活动后都将等量消耗食材捐献给向贫困地区学生作为爱心午餐,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中国大胃王联盟广下英雄贴,邀请各路王者前来挑战,也邀请各地区民间食客上传美食挑战短片,齐聚英雄榜。“挑战胃极限,不服来战”,“中国大胃王联盟,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