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街舞世界杯8月17日圆满收官 终极之夜嗨翻长沙

2018-08-20 09: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KOD街舞世界杯总决赛暨第十一届KOD国际街舞大赛于8月17日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收官。历时4天激烈角逐的国家赛,个人赛,齐舞,SUPERKIDS在8月17日晚的终极之夜进行了总决赛,开启了一段“星”光熠熠的 “舞”者盛会。

今年的KOD街舞世界杯将往届的三国杀比赛的范围扩大到了九国杀。近30个国家参加了此次2018KOD街舞世界杯国家赛和洲际杯的预选,通过淘汰赛制,最终德国、日本、拉丁美洲联队、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中国,9支国家队在KOD角逐争冠,这也是KOD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国家队厮杀,最终法国队取得国家赛冠军,中国取得亚军。

杨文昊、石头、电门、穆童等多名国内知名舞者参与到了此次国家队冠军争夺赛中,在这个亚洲最大的国际级街舞盛会上,这些中国街舞文化的传播者们不仅仅是因为热爱和个人荣誉而战,更是因为团队的归属、国家的荣耀而去战斗。终极之夜当晚, KOD舞佳舞五虎上将高博、黄景行、杨文昊、冯正、林梦时隔八年再度合体,圆梦现场;西安N.O.U.S、新锐唱作人马伯骞等带来的精彩表演; 95后优质偶像王一博坐客直播室,与网友一起看比赛;在各项目的对决中,黄格垚小朋友赢得了SUPERKIDS冠军;中国舞者AC成为KOD11 waacking 单项舞种冠军!

KOD,全称 Keep on dancing。2004年由创始人高博在北京创建。既是亚洲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的国际级街舞赛事。同时也是代表中国最高水平并是唯一与世界接轨的街舞比赛。近20年以来,高博先生一直是中国街舞圈的核心组成,乃至整个中国街舞发展史的见证人与亲历者。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对街舞文化的推广,倾心打造KOD的舞台,呈现炉火纯青的技艺和拼进全力的努力,使得KOD街舞大赛成为中国街舞者们心中的顶级盛宴。

2004-2014年,举办了十年的KOD决定离开中国,转身专注国际赛事,圆梦KOD街舞世界杯,致力于将KOD向更高级别赛事推进。

2015-2016年,第一届KOD街舞世界杯历时一年半,总决赛在美国洛杉矶精彩落幕。

2017-2018年,第二届KOD街舞世界杯预选赛在经过20站的选拔晋级后,在六月决出终极名单,决赛终于再次回归中国。

2019年,KOD将有更多项目同时推进,KOD12、KOD街舞世界杯亚洲杯选拔赛、SUPERKIDS、校园联盟、KOD舞台剧等。

诚如高博先生在本届KOD大赛中所说“KOD是一种精神,但我不想让它只是一种情怀,如果一件事只停留在情怀上,那么他永远不会进步太多”。 让中国舞者的热情和情怀深埋在KOD这片土壤之上,终有一天它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致力于中国街舞的发展,开启了中国街舞的新时代,同时又架起了国际化街舞交流的桥梁。KOD正极力的把中国的本土舞者推向世界的舞台,又通过与国外舞者的交流来发展中国的街舞文化。2018年KOD街舞世界杯总决赛暨第十一届KOD国际街舞大赛圆满落幕,但街舞精神依然在延续,期待下一个KOD赛季,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