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拍摄大尺度床戏 直言很放心对方

2013-11-24 22: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娱乐圈中女演员上演大尺度的戏码在近几年屡见不鲜,只要是新戏上映就一定会用男女主角的激情片段夺取噱头,引起观众的好奇与注意。许晴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拍摄激情戏其实没有那么尴尬,只要信任对方就好。
 

  许晴在电影《环形使者》中与男演员有大量的对手片段,从公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很多激情的戏码,当记者提问是否觉得尺度太过的问题时,许晴表示因为剧情需要没有办法拒绝该类的场景,可是她在现场透露男主角给了足够她安全感:“老布(布鲁斯)是非常温暖的人,他初次见到我,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给予我了信任,和他在一起无论做什么我都觉得很安全。”
 

  可见,在拍摄激情戏时只要足够的信任对方,放松状态,拍摄激情片段也并不是如想象的那么难。

《环形使者》剧照
《环形使者》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