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恋情告吹 聚少离多缺乏安全感

2013-12-18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汤唯胡璟
 

        早前,34岁的“文艺女神”汤唯被爆与一名圈外男胡璟传出恋情,男方比汤唯还要小一岁。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两人这段为期一年的恋情因为聚少离多而告吹,日前汤唯回北京时,不但没有回到胡璟的公寓,两人甚至连面都没见。

        据了解,汤唯与胡璟于去年相识于音乐人陈雨黎的追悼会上,之后两人火速陷入热恋,多次被媒体拍到亲密出游。而汤唯在拍摄电影《黄金年代》以及《北京遇上西雅图》时,胡璟还曾到现场探班,两人还曾一起欣赏过爵士音乐会。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段甜蜜恋情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近几个月由于工作原因,汤唯去到美国、香港等地,与胡璟聚少离多,而上个月回北京时,两人也没有趁此机会你侬我侬,甚至连面都没见,这才传出了分手的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之间各方面差距太多,而男方在时尚圈工作,长相帅气又才华横溢的他身边不乏追求的女性,对于长期无法与女友见面的胡璟来说,身边充斥着太多诱惑。也正因为如此,让汤唯觉得很没安全感,这才协议分手。而对于这样的传闻,汤唯的经纪公司表示不予置评,公司不会干预艺人的私事,但是支持她所做的任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