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风流史引疯传 王力宏方:她没劈过腿

2013-12-19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日前,创作才子王力宏透过微博自曝与哥伦比亚某大学的27岁高材生李靓蕾的恋情,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之后,王力宏又传出闪婚消息,再次让大家大跌眼镜。不过同时,如此突如其来的消息也点燃了网友们的好奇心,开始“挖掘”起了两人的交往史。
 

  所谓网络的力量是强大的,很快,网上就展开了对李靓蕾的“人肉搜索”,并翻出了不少她的“黑历史”——夜店咖、劈腿女...而这些“黑历史”显然也不是空穴来风,夜店浓妆艳抹照,前男友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与李靓蕾的亲密合照,似乎都在侧面证实,有关李靓蕾的这些负面新闻可信度都是很高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靓蕾今年2月才与前男友DarwinHuang订婚,而Darwin目前是香港执业律师,旧情难舍的他迟迟没有撤掉个人社交网站上与李靓蕾的两张亲密合照;就连在王力宏曝光了全家福合照中,李靓蕾怀中所抱的宠物狗都是前男友养的。另外,当李靓蕾的前男友得知未婚妻变他人老婆,当场傻眼还大哭。
 

  对于网络上盛传的这些流言,王力宏的经纪人改变了之前“无可奉告”的态度,主动对媒体做出回应:“这些都是捏造的,没有订过婚也没有劈过腿。”至于其他的,暂时不愿多谈。
 

李靓蕾风流史报道
李靓蕾风流史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