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毅有女友? 无辜成炒作棋子

2013-12-26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出道多年却一直影响平平的演员李国毅,近日因出演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而爆红,电视剧开播之后脸书粉丝从5万猛涨至23万,人气一飞冲天!与此同时,李国毅与女主角任容萱也因“情侣脸”而备受观众看好,被认为是最般配荧幕情侣,加上任容萱主动表达对李国毅的好感,让大家不禁猜测两人“假戏真做”,就连任爸任妈也非常看好!
 

    这边与任容萱玩暧昧,紧接着李国毅又被爆出其实早有交往八年的女友“橘子”甘媛琳,消息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甜蜜的荧幕情侣恋转眼变成了第三者插足的劈腿情!不过,事后经过多方证实,该爆料纯属三立炒新闻,其实李国毅与女友早就已经分手。
 

    李国毅表示,自己去年2月入伍当兵,因腰上8月退伍,而退伍后他就与女友已经分手。而两人分手的原因,正是李国毅在当兵的这半年内两人没有见面,于是各自有了空间思考未来:“彼此都长大了,大家有不同想法。”两人分手很和平,现在的关系像家人。
 

    不过为了电视剧更有话题性,三立电视台可以炒作他和任容萱的绯闻,甚至发新闻稿称“任容萱叫李国毅老公,让流川羞红脸”,弄成一副李国毅劈腿前女友的画面。对此李国毅的经纪人表示,其实Lego一直以来不爱炒作,这次公司也拒绝配合,更直言:“他们愿意这样发,我们不要!”不过《我的自由年代》的制作人、映画老板郭建宏则表示:“三立出钱是老板,我们予以尊重,对错不予置评。

李国毅
李国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