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即将闪婚? 骑白马的不是王子

2014-01-15 15: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台湾全能小天后即将于近期内闪婚,然而对象却是运动用品业的林姓小开,让去年曾表示“恋爱对象是以结婚为前提”的绯闻男友王子(邱胜翊)恐遭打枪!
 

  据媒体报道,杨妈妈对准女婿很满意,有爆料者表示:“杨妈妈和邻居打牌,常常会聊到杨丞琳的感情,满脸笑容很开心,说杨丞琳快要结婚了。”同时还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姓小开一直对杨丞琳穷追猛打,也正因为如此,才会导致杨丞琳和王子的感情降温。
 

  此外,据了解小林的爸妈也很喜欢、接受杨丞琳,曾多次向友人表明准媳妇的身份,不少人都听说过。而早前杨丞琳也多次被爆出与王子出现感情危机,让流言一步一步趋于真实。
 

  不过对于传言,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予以了否认,称杨丞琳根本不认识林姓小开;而王子的经纪人Andy则表示两人至今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坚决不承认交往之实。

  杨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