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神秘女友曝光 两年内有望完婚

2014-01-15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出道十一年的潘玮柏,一直以来绯闻不断,但从未正面承认。眼看如今天王天后都有了自己的恋情或家庭,就连好兄弟纪佳松也结婚生子,33岁的潘玮柏也不甘寂寞,近日被爆出已有交往三年的女友!
 

  据了解,其实早在2010年,潘帅就曾被拍到与富家千金杨馥瑜一起出席女方姐姐的婚礼,恋情因此曝光。不过之后潘帅一直十分低调,还曾向亲友宣称两人已经分手。不过近日,又有媒体拍到杨馥瑜接连多日出入潘帅家中,不但能自行开门进入,还能和警卫微笑点头,可见两人似乎已经同居有一段时间。
 

  早前潘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计划35岁结婚,如今距离目标日期仅剩不到两年时间,看来潘帅早已认定女友;而女方杨馥瑜在被媒体求证此事时显得措手不及,满脸惊慌一言不发,想必是没有和潘帅报备不知作何回应;而潘玮柏方面暂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潘玮柏